anigif-抽肥

台中一乙包通清潔行擁有40年通馬桶、通水管的經驗,服務範圍包括大台中各地區,大台中各地區均有駐點通水管師傅,通廁所、通馬桶、通水管一通電話到府服務,解決水管不通、馬桶問題不用傷腦筋,馬桶疏通、排水管疏通、化糞池清理、清洗水塔消毒、通水管、抽水肥,大台中通水管、通馬桶、通水管、抽水肥、抽化糞池、清水溝、通廁所,使用專業電動通管機。

緊急包通專線:0966-508-787    0800-508-787


通水管抽水肥抽化糞池並以最專業、負責的態度來解決您水管塞住、馬桶不通、排水管阻塞的困擾。一通電話,通水管、通馬桶立即到府!

包通、通排水管、通水管、通馬桶、抽水肥服務廠商眾多,為了保障您的合法權益,建議您一定要選擇放心、信譽良好的包通廠商;一乙包通清潔行40年的經驗及信譽,一通電話隨叫隨到。

一通電話  服務就來  政府立案  專業可靠

緊急包通專線:0966-508-787    0800-508-787

台中台中一乙包通清潔行服務大台中地區:
台中市 中區 東區 南區 西區 北區 北屯區 西屯區 南屯區 太平區 大里區 霧峰區 烏日區 豐原區 后里區 石岡區 東勢區 和平區 新社區 潭子區
大雅區 神岡區 大肚區 沙鹿區 龍井區 梧棲區 清水區 大甲區 外埔區 大安區 不分遠近 台中縣市 彰化縣市;都有包通水管、包通馬桶服務哦!